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发布会中途退场:不满倒地太多 李凯太激动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为首轮争议点球制胜还债,本次交战青岛队凭借点球和一个手球再先的进球2-1战胜了大连队。赛后主帅科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不满。

  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青岛一名助理教练想尽地主之谊,上前欲与科萨握手,但是遭到老帅拒绝。

赛后这名性格主帅更是不愿出席新闻发布会,在工作人员几次三番的劝解后,才姗姗来迟。走进新闻发布会厅后,科萨环顾现场,可能是发现相熟的媒体记者很少又想转身离开。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他才勉强留了下来。

  在主席台上的科萨面无表情,惜字如金,“我没什么要说的,对于对手,我觉得对方球员倒地太多了,我们还要努力。现在我希望尽快回到大连。”

  李凯在上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但是在面对家乡球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制造了点球后就被换下。对于这个换人科萨给出的理由是“李凯今天在场上也付出了努力,但是他在场上表现有些激动。”

  当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当有记者抛出缘何拒绝与青岛教练握手的问题时,科萨以有事为由,起身离开了会场。(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