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16日残奥会6大项比赛收官 3体育馆周边路段管控

  明日残奥会6大项比赛收官 3所大学体育馆周边路段管控 部分专用车道将陆续撤除

  明天中秋小长假结束,北京将迎来一个繁忙的周二早高峰。明天残奥会进入倒数第二天,6大项比赛将进行收官之战,明天的赛事进一步减少,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外,仅有北京大学体育馆、北航体育馆和北科大体育馆仍在使用。

随着赛事减少,一些比赛场馆周边的残奥会专用车道也将陆续撤除。交管部门表示将随时发布消息,提示市民撤销专用道的路段。司机在驾车时也可多注意观察室外信息显示屏上的相关信息。

  明天交通管理范围

  8时

  ■北京大学体育馆

  1.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京大学东门向南,经北京大学东围墙、南围墙至北京大学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京大学东门以内区域,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赛事期间,北京大学校园(不含校园内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通行证的机动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西侧车辆出入口进出。

  3.海淀路由海淀路西口(不含)至海淀路东口(不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管理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由北四环路、颐和园路绕行。

  4.中关村北大街由清华西门路口(不含)至中关村一号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万泉河路、清华西路绕行。

  11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

  1.学院路西侧辅路由学院桥(不含)至学知桥下(不含),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残奥会专用车证的机动车(以下简称“残奥会专用车辆”)、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交通管理区内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证的机动车(以下简称“管理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该区域内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管理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区内(不含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通行证的机动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4.学院路由学院桥(不含)至蓟门桥(不含),知春路由学知桥(不含)至大运村路口,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绕行。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1.赛事期间,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区内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管理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 志新路由成府路东口(不含)至二里庄南口(不含),志新西路由二里庄南口(不含)至志新西路南口,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由志新桥(不含)至学院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北四环路主路、学院路绕行。

  本报记者 安然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