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郭侃峰:年轻人也能打好比赛 邹正进球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青岛中能凭借刘健和邹正的进球2-1战胜大连,一举打破了10年逢大连不胜的尴尬,并且让大连延续着08中超客场不胜的噩梦。

  与发布会中途退场的大连主帅科萨相比,青岛主帅郭侃峰则侃侃而谈,风光无限。“这场比赛全队踢得很好,应该说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功劳。这场比赛证明我们依靠年轻队员也能踢好比赛。”郭侃峰赞扬着球队,尤其是球队中的年轻队员。“大连是一直强队,但是今天的比赛我们无论是在局面上还是在最后的比分上都占据主动。主要是年轻队员表现都很好,这场场胜利有助于年轻队员树立信心。”对于为球队攻入第二粒进球的邹正,郭侃峰更是不吝溢美之辞,“邹正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的进球正在情理之中。”

  主场拿下大连,不仅打破了青岛10年来逢大连必败的尴尬,同时也是08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的首场胜利。“我要代表教练组感谢队员的表现,这场胜利告诉我们,只要队员有信心,有责任感,我们可以打好任何比赛。”(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正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