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田径男子1500米T11级别决赛:中国选手张振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500米T11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振以4分10秒05的成绩夺冠。

  这场比赛是今天晚上18点39在国家体育场展开的,中国选手张振一开始冲到了第一,他以1分09秒54的成绩率先冲过400米处,之后丹麦选手米卡埃尔·安诺生开始加速,他分别以2分18秒10和3分27秒33的成绩率先冲过800米和1200米处,最后阶段,中国选手张振再次加速,最终以4分10秒05夺冠。

  银牌被肯尼亚选手萨姆韦尔·穆沙伊·基马尼以4分11秒76获得。

  铜牌则被加拿大选手贾森·邓克利以4分12秒53摘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