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李虎召凭借绝对实力勇摘男子800米T53级别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800米T53级别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虎召以1分36秒30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共有6名选手参加了今晚的决赛。其中美国选手乔什-乔治和韩国老将洪锡万都已经在北京残奥会中的其他项目上成功摘金,拥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

  比赛枪响之后,韩国老将洪锡万爆发力出色,他迅速领航,并率先完成了前400米的角逐,用时50秒45,成绩异常出色。

  但在后程发力上,李虎召表现出色,并在600米处成功反超,最终他越推越快,以1分36秒30的成绩赢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亚军被美国选手乔治获得。洪锡万收获铜牌。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除了洪锡万,前6名选手纷纷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