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青连之战冯文强成主角 球迷高呼"裁判是谢亚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5点35分,中超第16轮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青岛盛文中能队在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盛文中能队以2-1力克大连海昌国际队。

虽然主队的国脚刘健、邹正以及客队的外援詹姆斯均有不俗的发挥,但青连之战的当值主裁判冯文强却成为了主角。此役冯裁判尽管出示了8张黄牌,依然无法控制场上的局面,现场的球迷居然高呼“裁判是谢亚龙”加以讽刺。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可谓沉闷至极,除了朱挺头球击中横梁外,两队几乎没有出彩的地方。第20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顶替受伤的德拉甘出场的唐田,在皮球已出边线的情况下,阻止青岛盛文中能队快发边线球,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但这仅仅是主裁判冯文强“表演”的开始。第29分钟,冯潇霆在中场侵犯了布朗,冯文强毫无犹豫的再出一黄,惹得前国奥队队长无奈的摇头。

  黄牌不仅没有使比赛场面得到有效的控制,反而让双方球员心中的怒火愈烧愈烈,原本连贯的比赛自始至终却在断断续续进行着,犯规场面层出不穷。下半场第55分钟,胡兆军在中圈内踢到了刘健的脚踝,冯文强当然不会放过“贝克胡”,大连海昌国际队队长张耀坤也不时地提醒裁判注意判罚的尺度,但此时冯文强显然已经“入戏”。

  第63分钟和第70分钟,姜宁队长杨昆鹏也连吃两张黄牌,青岛盛文中能队一度围攻冯文强示威。尽管当时主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以2-0领先,但是看台上的球迷显然已经再也看不下去冯文强的拙劣表现,“裁判是谢亚龙”的口号响彻整个天泰体育场。但是冯文强依然不为所动,心如止水,此后替补出场的董方卓,主队的两名外援布朗和斯坦季奇又成为了他手下的“染黄天使”。

  全场比赛,冯文强总共向两支球队出示了8张黄牌,判罚了46次犯规,其中主队22次、客队24次。但是黄牌漫天飞也没有能够控制较为混乱的场面,球员们的情绪反而因一张张的黄牌焦躁不已,双方场上的争执一度升级。“裁判是谢亚龙”的讽刺声,不仅仅是针对谢亚龙个人,而是“谢亚龙”这个名字已经代表了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

  “中国裁判问题一日不除,中国足球将永远无缘世界杯”,这句在当时被称为至理名言的警句,如今又再一次摆在了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的面前。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文强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