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卡斯米罗暂保一轮帅位 豫辽战后唐尧东正式上位

    搜狐体育讯 9月15日,河南四五老窖队1-2输给北京国安,球队遭遇了3连败,随后有消息传出河南建业俱乐部将解除主教练葡萄牙人卡斯米罗的职务,中方教练组组长唐尧东将会接替他的位置。

不过,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楠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暂时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要等打完客场跟辽足的比赛再说。”

  杨楠接受采访时候说,“我刚刚做了一个小手术,今天刚刚出院,主教练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做决定。球队成绩不好,并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这是一个综合因素作用的结果,所以我们不能简单的把责任都推到卡斯米罗的身上。”河南建业俱乐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杨楠说:“如果我们真的做出卡斯米罗下课的决定,那我怎么可能还在家休息呢?”

  尽管河南建业俱乐部表示卡斯米罗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他的权力将会大大被削减,杨楠说:“唐尧东比较熟悉中超的情况,他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更多的承担一些责任,他将会对球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议,但主教练仍然是卡斯米罗。”杨楠的这种说法表明,卡斯米罗虽然没有被正式解职,但是他对球队的指挥权已经被大大削弱。

  虽然建业俱乐部强调卡斯米罗没有下课,但他下课只是时间的问题,河南建业俱乐部只给他留了一轮的时间。下周日,河南四五老窖队将会客场挑战辽足,这场比赛仍然将会由卡斯米罗指挥,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唐尧东将会正式走上前台,接任主教练。

  之所以仍然保留卡斯米罗帅位一周的时间,河南建业俱乐部也是考虑到球队的稳定,唐尧东将会有一定的过度空间,客场挑战辽足如果球队表现能有起色,那么唐尧东就将名正言顺的从卡斯米罗手中接过教鞭,如果球队表现继续低迷,那么卡斯米罗下课的理由就更加充分。

  唐尧东在15日这一天手机差点被打爆,但他几乎没有接听任何的电话。有知情人士透露,“唐尧东之所以不肯接受采访,就是因为俱乐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至少还要等一周的时间,唐尧东才有可能正式接手球队,因此这个时候他没有办法对媒体说什么。”(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唐尧东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