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锋将轮岗唯独没有他 昔日射手王今朝成球童

视频:疯狂周海滨助山东登顶 陕西主场两球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即使韩鹏受伤,李金羽没得到出场机会,哪怕是替补。更让人心酸的是,这位上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只能在队友训练时在场边充当“球童”了。

  李金羽一直是成耀东的“克星”,无论是当初的上海国际,还是现在的陕西中新,每逢和鲁能相逢,李金羽总是感觉出奇的好。不过,由于韩鹏状态上佳,上一场比赛还梅开二度,而米利安也是图拔信任的锋将,所以外界并不看好大羽能够取得首发位置,尽管他在赛前训练中也表现出了相当好的状态。

  没想到,韩鹏在赛前突然遭遇伤病,大腿内侧副韧带拉伤,使得鲁能“空霸”铁定无缘鲁陕之战。韩鹏受伤,人们普遍认为李金羽将迎来首发机会,毕竟大羽和米利安此前也曾搭档过。

  但是,当拿到出场名单后,不少记者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大羽还是替补。韩鹏受伤了,图拔随之改变了战术,塞尔维亚人在本场比赛中祭出了451:米利安突前,吕征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周海滨、刘金东则组成了双后腰,前腰和左前卫是王永珀和日科夫。

  尽管没有成为主力,但李金羽在赛前的训练中还是很投入。但是,在训练的最后一项中,图拔安排了射门练习。考虑到会有队员“放高射炮”,所以教练组安排了两名队员到球门后边去当“球童”,以便把被踢出去的皮球捡回来。我们发现,鲁能的两名“球童”都是重量级的,一个是崔鹏,一个竟然是李金羽。而在以往,这一角色都是由年轻队员担任的。

  大羽当“球童”,而不是在场上攻城拔寨,令不少陕西球迷放下心来,一些球迷还嘲笑起这位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来。当一位主力将皮球踢到看台下时,李金羽和崔鹏同时走去捡球。这时,看台上的球迷发出了嘘声,并扔下了纸屑等杂物。见此情景,大羽不禁停住了脚步,而崔鹏则硬着头皮将皮球捡了回来。

  李金羽的尴尬还在继续着,第58分钟时,图拔示意换人。此时,主力前锋米利安已经错失了两次机会,尤其是将吕征的单刀球浪费掉,令场边的图拔非常遗憾。鲁能主帅的举动,是否意味着大羽的机会来了呢?正当人们猜测的时候,助理教练徐永来却喊来了卢西亚诺。最终,巴西人替换了塞尔维亚前锋。随后,图拔又用崔鹏换下了王永珀,用吴昊换下了吕征。三次换人完成,大羽和其他替补球员无奈地返回了替补席。

  比赛结束后,西切罗、王永珀、日科夫等队员笑意盈盈地往休息室走,而大羽似乎故意落在了后面,没有与队友同行。从表情上看,大羽有些落寞,以往的神采也不见了。不巧的是,陕西队中后卫忻峰也背着包走了过来,他一把搂住大羽,并打起了招呼。分别时,忻峰问了一句:怎么没上啊?伤了吗?闻听此言,大羽又有些黯然。

  不过,队友们却对李金羽称赞有加,“无论如何,他都是中国的射手王,这一点谁也取代不了。而且前几个赛季他的状态一直好的惊人,现在有起伏也是正常的,毕竟没有哪个运动员能够始终在比赛中进球。”(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韩鹏 | 崔鹏 | 王永珀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