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摘得残奥50米自由泳金牌 许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王超栋) 在北京残奥会男子50米自由泳-S6决赛中,中国选手许庆以29秒7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摘得个人第二金。赛后,许庆表示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上午的预赛中,唐元以30秒56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排名第一,许庆名列第二,成绩是30秒86。对于预赛的成绩,许庆表示很不满意,他说:“上午预赛第二,感觉不是很好,因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成绩,压力比较大,也比较紧张。”

  决赛中,许庆一路领先,并且以0.29秒的优势摘得冠军,并打破了队友唐元在上午创造的新的世界纪录。拿下金牌,许庆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夺冠源于一个信念,而这个信念就是教练和家人对我的期望。

  对于背后的纹身,许庆说是一条鱼,因为鱼让他觉得游得更快。(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