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残奥16日诞37金 田径迎“鸟巢日”多个项目收官

  中新网9月15日电9月16日,北京残奥会将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产生37枚金牌,其中七人制足球、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等多个项目将最终落下帷幕。

  按照比赛日程,明天将有田径、七人制足球、举重、乒乓球、轮椅篮球、轮椅击剑和轮椅橄榄球等七个大项进行角逐,并将在这些项目中决出当日的37枚金牌。



  作为北京残奥会的金牌大项,田径将在明天迎来产生金牌数最多的一天,将有26枚金牌在“鸟巢”找到各自的主人。其中,实力不俗的中国选手将在多个项目中冲击残奥会金牌。

  七人制(脑瘫)足球明天将决出金牌得主,最终的决赛将在乌克兰和俄罗斯队之间上演,而巴西和伊朗将在稍早前进行三四名决赛,争夺一枚宝贵的铜牌。东道主中国队将在明晨9:00与英国队交手,争夺第七名。

  举重、乒乓球项目也在明天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举重将在男子100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诞生最后的两枚金牌,而乒乓球也将在明天决出女子团体F4-5级、男子团体M6-8级、男子团体M4-5级和男子团体M9-10级的四枚金牌。

  轮椅篮球和轮椅橄榄球也将在明天迎来决赛日,并产生最终的金牌。而在轮椅击剑赛场上,16日将产生女子个人重剑B级和女子个人花剑-A级的金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