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乒乓球团体赛首日夺金大战中国女队力摘2金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晁啸)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团体项目1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展开首日夺金大战,范蕾和雷丽娜在女团6—10级决赛中力压“乒坛维纳斯”纳塔莉亚·帕蒂卡领衔的波兰队,为中国队摘得首枚团体项目金牌,刘静和李倩随后也在女团1-3级决赛中战胜意大利队摘金。

  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团体项目共设8枚金牌,15日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队收获了其中2枚。今天的女团6—10级决赛并没有想像中那样艰难,范蕾和雷丽娜搭档的中国女队以3:1的总比分轻松战胜了纳塔莉亚·帕蒂卡和玛乌戈热塔·热拉克组成的波兰队。

  范蕾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极佳,在雷丽娜第一局2:3不敌帕蒂卡后,她先是3:0战胜热拉克,随后与雷丽娜合作在双打中3:0取胜,此后又以3:2战胜“乒坛维纳斯”,最终帮助中国队摘得团体项目首金。法国队战胜俄罗斯队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同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刘静和李倩在女团1-3级决赛中连扳3局,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战胜米凯拉·布鲁内利和克拉拉·波达搭档的意大利队成功夺冠。法国队3:0战胜英国队夺得该级别铜牌。

  在15日上午的男团3级金牌争夺中,法国队3:1战胜巴西队夺冠,冯攀峰和赵平搭档的中国队3:1战胜英国队获得铜牌。在另外一场男团1-2级决赛中,斯洛伐克队3:0战胜法国队摘金,韩国队获得铜牌,中国队没有运动员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

  16日将再次产生4枚乒乓球团体项目金牌,中国队将在这四个级别的决赛中全力冲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