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坐式排球比赛落幕 伊朗男队直落三盘胜波黑夺冠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15日,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伊朗男排直落三局战胜卫冕冠军波黑队夺得冠军。

  波黑队是雅典残奥会的冠军,伊朗队也是一支劲旅。

在15日以前,两队在本届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中还没有输过球,15日的决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

  不过,比赛并没有如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出现难分高下的场面。两队均属进攻打法,但膀粗腰圆的伊朗队显示出更为出色的进攻能力,他们在第一局中以25:22胜出,并乘胜以25:18拿下第二局。关键的第三局中,波黑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自身失误反而开始增多。攻势不减的伊朗队以25:22结束全场比赛,最终将金牌抓在手中。

  伊朗主攻手埃米里全场靠扣球得到9分,全队的扣球得分达到38分,大大领先于波黑队的24分。这也是伊朗队取胜的主要原因。

  在当日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顽强的俄罗斯队以3:2战胜埃及队。对于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他们来说,一枚铜牌已足堪自豪。

  至此,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全部落幕。中国女排成功卫冕,中国男排则以一个第五结束首次残奥之旅。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