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出走申花气质缺失 半程最佳中卫形同虚设

视频:副班长两球戏申花 约翰森头顶脚踢助保级

    搜狐体育讯 0-2,上海申花客场不敌深圳上清饮。本场比赛过后,申花和联赛前两位陕西、山东的积分差距再度拉开,而且收获三分的深圳队抓住了保级的救命稻草。在贾秀全时代的第二场比赛,上海申花就落败。在吴金贵和李玮峰相继离开申花之后,申花队似乎失去了此前比赛中那种无人能当、志在超越的气势和勇气。对于志在夺冠的申花来说,如何解决好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如何弥补球队气质的缺失,的确是当务之急。

  在上半程联赛中,杜威被不少媒体评为最佳后卫。这不仅是对申花队前半程联赛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杜威个人能力的最好褒奖。但遗憾的是,在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或许上还没有完全从上轮联赛的脱水状态中恢复过来,在面对安哥拉前锋约翰森时,杜威在一对一的防守中占不到任何便宜,反而有些吃亏。而最佳中后卫所领衔的后防线在面对约翰森一人时,也多少显得缺少底气。

  这个时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李玮峰。第20分钟,徐洋接马丁内斯的角球获得头球良机,但是他却将近在咫尺的机会顶飞,如果换成李玮峰,申花或许早就取得领先。面对约翰森,如果李玮峰在,至少不会让约翰森如此轻松。而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约翰森也必定成为深圳实现保级重任的最大功臣。

  应该说李玮峰的离开对申花的阵容影响不大,前半程联赛,申花在没有李玮峰的情况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主场比赛,申花总是优势明显,胜多负少,远赴客场,申花则陷入完全被动。李玮峰在也不是没有失利,在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李玮峰本赛季第二次登场,但是尽管如此,申花还是败走四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玮峰的气质正是志在夺冠的申花所必须的。可以说,李玮峰的离开对于申花的气质是一大损失。不仅如此,在历史交锋上,申花客战深圳赢少负多,唯一一次胜利还是去年。而打进唯一入球,帮助球队实现绝杀的正是如今离开的李玮峰!

  我们不能说杜威气质不如李玮峰,也不能说徐洋实力不如大头,但事实上,申花夺冠需要李玮峰这样的队员,必须承认这一点。以目前申花的这帮球员,不仅缺乏夺冠的经验,更缺乏夺冠的气质。对于申花来说,仅仅打好主场比赛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如何打好客场比赛,如何在客场拿出夺冠的气势,缺少这样气质的申花要想夺冠,任重而道远。(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