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三杆洋枪威震中超 青年军为土炮正名

视频:周海滨远距离重炮轰门 中超第16轮五佳球

    搜狐体育讯 9月15日,中超第16轮最佳阵容新鲜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43,山东鲁能门将李雷雷凭借皮役出色表现入选本轮最佳阵容,中超最年轻的10号郑龙凭借两次助攻再次入选最佳阵容。锋线,则依然被外援们统治着。

  门将:李雷雷(山东鲁能)

  李雷雷:他在第51分钟防守边路球时果断出击,在小禁区口封住维森特的射门,此外,他在禁区内还有一次成功的单刀封堵。不过本场比赛李雷雷最值得称道的还是他的高中球扑接和出击,这位在联赛上半程经常出现了出击失误的前国门此役表现十分沉稳,他的出击有效的弥补了山东后卫转身慢的痼疾。

  后卫:曹阳(天津泰达)、王小诗(广药)、舒畅(山东鲁能)

  曹阳:开场后他连续出现了几次动作很大的犯规,不过他很快清醒了过来。他在上半场有一次在小禁区内后点与对方前锋一对一时将球破坏,他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有一脚大力远射被常琳挡出。不过本场极度兴奋的曹阳最终在下半场凭借着一次头球接力帮助天津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王小诗: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能令武汉感到在赛季初将其卖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武汉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进攻并不弱,但王小诗的补位非常准确,他的一次堵枪眼也恰到好处,王小诗在上半场还有一次远射极具威胁,武汉队打入的一球与王小诗没有太多的关系。

  舒畅:他的老问题还在,他的速度还是很慢,在与李毅面对面的时候,他总是让人担心。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舒畅的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不再随意的出脚,他在禁区内总会守好自己的位置。他在防守中放弃了高空球的后点,将位置和空间全部留给李雷雷,最值得表扬是他充满了斗志。这是此前几场比赛中他最缺乏的东西。

  前卫:吴坪枫(广药)、周海滨(山东鲁能)、郑龙(青岛中能)、杜震宇(长春亚泰)

  吴坪枫:没有徐亮,谁担任广药队的中场组织者?吴坪枫站了出来,拉米雷斯的两粒进球,第一粒是由他助攻,第二粒是由他发起。他的定位球落点绝佳且令守门员根本不敢出击,第二粒球他本可以射门,但他将却分给李岩,后者再次助攻拉米雷斯。他还有两记定位球迫使客队门将做出扑救,一次远射被扑住。

  周海滨:说他是自我救赎也罢,说他是展现实力也好。周海滨本场比赛表现极佳,他已经抢掉了在入选国奥队期间被王永珀抢到的风头。捡漏打入的第一粒进球展现了他的抢点能力,随后他在左路的突破很具威胁。下半场那记世界波没有什么话好说,太漂亮了。

  郑龙:他在右路的突破完全不逊色于曲波,上半场前二十五分钟,他就已经将大连的后防完全搅乱,他的传球会在小禁区上空划一道外弧线后坠入后点,这是门将最害怕的传球。青岛队的第一粒点球是由他制造的,第二粒传球是他助攻,这位20岁的10号球员是本轮最大亮点。

  杜震宇:他很努力。在比赛中,他有三次射在门框以内的射门,两次在为禁区内的队友传出有效传球,但均被队友浪费。杜震宇依然是长春队中场最重要的组织者,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他的表现依然足以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前锋:拉米雷斯(广药)、埃尔维斯(北京)、约翰森(深圳)

  拉米雷斯:两粒头球攻门帮助广药得到了三分。第一粒进球最为漂亮,他的身前被武汉的埃默森卡住位,身后还有一名武汉后卫,拉米雷斯原地起跳将球顶入,他的判断力和弹性展示的淋漓尽致;第二粒进球他在顶球前被前点已经有己方球员头球攻门,他在视线被干扰的情况下一个侧射冲顶顶入远角,他对空中球的判断力实在太出色了。

  埃尔维斯:他是替补前锋,却起到了奇兵的作用。在河南与北京的比赛中,河南的奥利萨德贝和北京的马丁内斯都打失了单刀球,只要他的进球效率最高。他在小禁区内头球一点帮助北京锁定胜局,而在杜文辉传球前一刹那,埃尔维斯利用跑动摆脱了河南的越位陷井。

  约翰森:朱骏也许会对他恨之入骨。因为贾秀全的新衣只穿了一轮就被他彻底撕破。在与山东队客场比赛中约翰森就展现了他在逆境下的顽强作风。第一粒进球他是头球顶中门柱后利用王大雷的出击失误准确的将球补中,第二粒进球是速度、意识和脚法的结合。他的两粒进球帮助深圳队夺得本赛季第二胜,不仅改变了保级形势,也可能对夺冠大势产生影响。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吴坪枫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