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溃败朱骏空留笑柄 一条腿走路夺冠天方夜谭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赛前封闭训练,俱乐部老板亲自督战等一切作秀般的动作之后,申花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0-2爆冷不敌深圳,申花未能抓住陕西落败的奇迹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反而拉大了与前两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在经历了换帅、甩卖李玮峰等一系列风波之后,申花不善打硬战的痼疾似乎没有任何改善。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好锋线无力和客场得分乏术这两大弊端,申花本赛季夺冠恐怕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前,申花与领头羊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因此申花队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拿到3分继续向榜首的陕西队施加压力。为此,申花居然在深体进行封训。而老板朱骏则亲自到鹏城为球队鼓劲,并发话无论如何也要拿下对手。不过,这些折腾并没有为申花带来好运。也许是因为心理上压力太大,面对副班长深圳队,申花表现的缩手缩脚,并没有将技战术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反而被深圳队利用反击机会两次攻破球门。

  在深沪之战前,陕西队在主场败在了鲁能的脚下,这样一来,只要申花拿下深圳就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晋升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面对一支保级的球队,申花成了对手爆冷的牺牲品。其实,在深体这块场地上,上海申花经常摔倒,即便是03年夺冠时,申花1-4输给了当时的深圳健力宝。上赛季,申花首次在客场战胜深圳队,而攻入制胜一球是深足旧将李玮峰。如今,大头已经转投武汉,在彻底失去了中国第一后卫之后,申花的精神气也似乎随之而去,既攻不上去又守不住,竟然被副班长打得狼狈不堪。

  上海申花无疑是上半程联赛主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8个主场取得7胜1平22分。可就在球队上下对外界抛出的“第二年夺冠”理论想入非非的同时,球队却在客场作战中碰了壁。本赛季至今的8个客场比赛中,申花的战绩是2胜3平4负,仅仅收获9分,在中超各队中排名第6。由于客场成绩糟糕,申花队主场战绩累积出的优势消耗殆尽,只能排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

  在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单凭主场的疯狂是几乎不可能夺冠的。一支球队若想冲击冠军锦标,那么需要主场和客场两条腿的和谐发展,一条腿走路是行不通的。昔日的四川全兴队,主场何其恐怖,但却无力染指联赛锦标,就是糟糕的客场成绩拖了后腿。上海申花队可以在主场保持全胜记录,只能是成功了一小半。毕竟,客场虫是不可能在漫长的联赛争夺中脱颖而出的。

  从球队阵容以及俱乐部投入来说,上海申花无疑是中超各支球队中最为豪华的,应该说,现在这支申花队有夺冠的实力,但存在潜在问题。申花和鲁能一样,同属于中超豪门,但与鲁能的稳定发挥相比,沪军最大的软肋就是缺乏霸气,这种气质的欠缺让其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志在夺冠的申花队发挥上不如鲁能稳定,在队伍的凝聚力上也不如陕西,这都成为申花夺冠道路上的障碍。(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