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陕西球迷标语调侃周海滨 深圳人怒骂朱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8中超联赛第16轮全部战罢。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中超赛场上有的球迷标题让人瞠目结舌,有的则让人感动万千。

  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中场休息时,几名主队球迷打出一个横幅“浐灞浐灞,鲁能他爸”。看了这一侮辱性的横幅,不少鲁能人士直摇头。令人遗憾的是,不少主队球迷竟然大声叫好,还向不同的方向展示这一横幅。而另外一名球迷的标语直接指向国奥球员周海滨——“周海滨,开房请到XX宾馆”,调侃味道十足。

  深圳球迷“毫不逊色”,“魔兽世界,坑害少年,猪骏滚蛋”的标语表达了对主席台上申花队老板朱骏的不满。而河南赛场的球迷则把生日祝福献给了他们的劳动模范吉奥森,一句温情脉脉用三种语言书写的“吉奥森,生日快乐”的标语,让一切尽在不言中。(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