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主动揽责不提朱峻 张增群详解约翰森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申花在客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主队深圳上清饮队在上半场第30分钟和下半场第58分钟,由约翰森分别打进一球,深圳队以2-0完胜上海申花。双方主教练赛后完全是两种心情。

  贾秀全(上海申花主教练):这场比赛输了,很遗憾。确实连续两场对广州和深圳队的比赛,连续两个客场加上天气很闷热,队员的消耗非常大,给队伍造成了很大困难。但是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回去后我们必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张增群(深圳上清饮主教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难。因为我们的比赛是最后一场,赛前就知道我们已经是倒数第一了。这场比赛很多球员缺阵,范晓冬是黄牌停赛,马里科是受伤,而对手又非常强大,所以我们赛前重点部署打对方身后,同时必须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非常重要。无论是积分还是我们所处的位置,这3分都有救命的作用。我们仍没有摆脱降级区,后面的比赛还必须认真对待,一点不能马虎。

  记者:今天申花队的防线出现了失误,尤其是杜威,请问李玮锋转会之后对申花队是不是产生了较大影响?

  贾秀全:你说的那个球我们没有看清楚,所以无法回答是谁的失误。我觉得职业足球就是谁走谁留都不会影响球队的前进。我们的工作就是承前启后,把好的东西继承下来,把需要补充的加上。

  记者:请问是什么秘诀帮助深圳队一下子打进两球?

  张增群:这段时间我们抓射门非常多,同时队员的自信心上来了,比赛节奏和门前节奏都把握得比以前好,所以进球自然就来了。至于约翰森,我们打反击主要是靠他这个点,他是单箭头,我们在他身边安排了雷永驰、黄凤涛、惠家康这些速度非常快的突击手,但是约翰森的作用依然非常重要。

  记者:深圳队这场比赛在战术布置上有什么特别之处?

  张增群:我们有5个队员因为伤病和停赛不能上场,同时面对申花队我们必须打快,因为我们整体不如对手,所以我们选择了很多快的、年轻的前锋,主要是让他们在进攻时敢于冲击对手,同时防守又能迅速后撤,很多队员到最后都抽筋了,他们是拼出来的胜利。

  这场比赛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也是我们保级的新起点。对于保级,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有坚强的信念,全队非常团结,我相信像今天这样打下去,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