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媒曝罗尼冬季加盟曼城 恐怖巴西组合现英超?


    搜狐体育讯 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人罗纳尔多最近被曝可能回巴西国内踢球,不过对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感兴趣的欧洲球队也不算少,新近得到巨额赞助的英超曼城队就是一位。近日,《世界体育报》爆料称,曼城已经和罗纳尔多达成一致,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将很可能于明年1月登陆英超。  >>您觉得罗尼会去曼城吗?

  曼城最近成为欧洲赛场上最抢眼的俱乐部之一,先是阿联酋的法希姆博士在一片质疑声中从他信手中收购球队成功,而后在切尔西与皇马已经几乎就罗比尼奥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时,以3250万英镑的天价将“单车少年”截获至自己帐下。

  《世界体育报》还透露,年近32岁的罗纳尔多得到了一份年薪高达700万英镑的合同,为期一年,曼城拥有12个月的优先续约权。曼城除了罗比尼奥之外还有前锋若和中场埃拉诺三名巴西球员,一旦罗尼加盟将组成巴西攻击组合。

  曼城本赛季的目标是正式进入英超豪门的行列,想引进罗尼这样的大牌也是很正常的。但是罗尼频繁的伤病,以及已经沦为诟病的超重问题,都将成为这家欧洲新贵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