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帮助鲁能成领头羊 十五的泰山十六赢(图)

  周海滨在榜首之争中,凭借着两粒进球,帮助泰山队成为中超领头羊。

  Osports供图

  围成圈,很圆满Osports供图

  时报西安9月15日电

  (记者訾言)中秋节过后,中超第16轮联赛继续进行,鲁能泰山在西安体育场凭借周海滨的两个进球,完胜陕西队,同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本赛季陕西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作古。

  泰山队中秋节抵达西安后,韩鹏受伤和刘钊感冒,主帅图巴不得不在今天调整了首发阵容,吕征和米利安成为锋线组合,而左后卫苑维玮重新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刚开始2分钟,泰山队开出的角球让陕西队禁区内混战成一片,周海滨在球门前巧射破网,泰山队取得梦幻开局。之后主队展开了疯狂的反击。第44分钟,陕西队前场耐心配合,球传到大禁区外,朱家伟接球立即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上半时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泰山队一度有些被动,第66分钟图巴用鲁西阿诺换下米利安。换人后3分钟,泰山队在对方禁区前完成了一系列的配合,最后由周海滨距离球门30米左右大力远射,球如炮弹一样直接飞进球门右上角,基本锁定了胜局。后面的比赛泰山队防守压力较大,刘金东因为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给这场胜利增添了一点遗憾。

  本轮过后,鲁能泰山10胜5平1负,积35分,成功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陕西中心积34分紧随其后。9月20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