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本特破门难救主 热刺1-2维拉4战1分仍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英超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在白鹿巷进行。托特纳姆热刺1比2告负阿斯顿维拉,遭遇主场两连败。里奥-科克与阿什利扬为客队连下两城,达伦-本特终场前的破门也难挽热刺颓势。

拉莫斯重金打造的热刺,四轮过后仅积1分,稳稳在英超垫底,而维拉凭借此役拿下三分,已升至联赛第四。

  两队此前在白鹿巷交手8次,热刺保持不败。然而此役开场5分钟,主队便遭当头棒喝,年轻国脚阿邦拉霍与阿什利扬配合后左翼传中,卡鲁做球给到远点,里奥-科克门前包抄捅射打入球门右下角,0-1。这是前西汉姆中场为维拉打入的英超第一球,此后他还打中一次门柱。

  第30分钟,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受伤,被耶纳斯换下。中场休息时,拉莫斯又撤下佐科拉换上本特利,但这位天价新援的表现也无法令热刺球迷和西班牙主帅满意。第54分钟,热刺雪上加霜,巴里一脚直塞打到前场,阿什利扬突破道森的防守,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从戈麦斯身下漏过,钻入球网,0-2。

  卡佩罗的助手巴尔迪尼现场观摩了此役,而维拉首发阵容中有七个英格兰人,其中三名国脚巴里、阿什利扬与阿邦拉霍联手策动了第一个进球,扬又打入第二球,显然令巴尔迪尼收获颇丰。

  直到第87分钟,热刺才打入一球挽回颜面,耶纳斯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达伦-本特折射入网,1-2。进球算在了本特身上,靠此运气球他连续两场都有破门,但无力挽救球队滑坡之势。

  托特纳姆热刺(4-4-2):戈麦斯/科尔卢卡、伍德盖特、道森(62'多斯桑托斯)、贝尔/列农、佐科拉(46'本特利)、赫德尔斯通、莫德里奇(30'耶纳斯)/帕夫柳琴科、达伦-本特

  阿斯顿维拉(4-4-2):弗里德尔/卢克扬、柯蒂斯-戴维斯、劳尔森、肖雷(89'加德纳)/斯蒂利昂-彼得罗夫、巴里、里奥-科克、阿什利扬/阿邦拉霍(85'海伍德)、卡鲁(63'米尔纳)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维拉 | 巴里 | 达伦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