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落幕 中韩分享男女团体金牌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15日落幕,韩国队和中国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反曲弓公开级比赛金牌。

  男女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决赛都是在中韩两队之间进行的。在首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符洪芝、高芳霞和萧彦红三名队员迎战韩国队的金技姬、金兰淑和李花淑。

能够战胜雅典残奥会冠军韩国队,三名中国选手对自己的表现都很满意。萧彦红在赛后说:“我们今天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甚至超越了自己。而这与赛场上观众的热情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与女团决赛的毫无悬念相比,男团决赛则显得较为激烈。中国队此次派出陈业刚、成昌杰和董智对阵韩国选手郑永柱、李洪求和尹英培。第一局,中国队的成绩为53环,仅比韩国队落后1环。但是第二局,韩国队射出两个10环和两个9环的高分,而中国队却射出了两个7环,与韩国队的差距拉大至6环。此后,中国队奋起直追,最后一局,第四箭过后,终于与韩国队战平。但是关键的最后两支箭,中国队只射出了7环和8环,而韩国队却射出了9环和10环。最终韩国队以总成绩209环摘得金牌,中国队以三环之差获得亚军。

  随着男团比赛的结束,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圆满落幕。中国队也以两金三银两铜的成绩完美“收弓”。中国射箭队教练蔡建兵说:“我们赛前的目标是一金两银,所以这一成绩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队员都特别出色,在比赛中尽了最大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