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休斯顿豪宅遭飓风破坏 叶莉横穿灾区找老公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姚明正在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着受灾的孩子们,但是他自己位于休斯顿的家也正在受着自然灾害的侵蚀。据悉,姚明家已经断电很久,而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

  得州部分地区遭受了“艾克”飓风的破坏,其中就包括休斯顿地区,休城很多地方的积水水深已经达到了2.5米甚至3米高,房屋倒塌也不少见,美国政府已经给当地定义为灾区。

休斯顿电网遭到了巨大的破坏,据当地政府部门透露,各地区约有450万人已经失去了电力供应,而姚明家所处地区就在其中。

  由于停电,姚明的家中已经断电,电话线路被迫中断。而姚明最担心的不是房屋受损,而是爱妻叶莉。由于休斯顿大学已经开学,叶莉在奥运会之后就回到了休斯顿,飓风导致他们俩短暂地失去了联系。为了与姚明打电话,叶莉步行迈过被砸坏的街道和路面上各种倒塌的大树,到休斯顿另外的有电地区给自己的手机充电,这才与姚明取得了联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 叶莉 | 姚明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