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射箭中国队居奖牌榜榜首 教练:实现胜韩国夙愿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卡卡)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今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结束。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斩获了两金、三银和两铜7枚奖牌,稳居射箭项目奖牌榜榜首。

  中国19岁小将成昌杰在男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比赛中为中国夺得北京残奥会首枚射箭金牌,他本人也被看作是中国残奥射箭队未来的希望。

  中国女子射箭队今日在团体比赛中力克强敌韩国队,以较大优势夺得金牌;而符洪芝、高芳霞和男子射箭队为中国代表团夺得2枚个人银牌和1枚团体银牌;陈业刚和萧彦洪则分别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队主教练付胜军对中国选手表现赞赏有加,他表示,今天的一切成功均是运动员们奋斗的结果。

  付胜军说:“中国队能够获得最多奖牌,稳居奖牌榜榜首,我非常兴奋。早在两年前,我们就已经准备残奥会了。中国队揽获的奖牌数超过了赛前热门的韩国队,这非常不易,韩国队在射箭项目上已经称霸了数十年之久。”

  “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韩国队,我们一直想击败他们,这一次我们实现了夙愿。”(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