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给科比跑龙套也很难 将面对7人竞争很惨烈

  自从奥运会前传出和洛杉矶湖人签约后,加上自身在奥运赛场的出色发挥,孙悦迅速成了中国男篮奥运后的人气偶像。不过于上周高调宣布代言某著名国际体育品牌之后,这位后卫新宠又像过去一样,在国内舆论上失去了踪迹。此外,洛杉矶媒体则报道:湖人近日又签下一名叫吉尔斯的前锋球员,加上上周刚签下的后卫布兰顿·海斯,湖人的大名单已经多达20人,这意味着新赛季开始前,至少有5名球员无法进入正选名单,孙悦必须面对残酷竞争。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湖人俱乐部正式宣布了与孙悦为期2年的合约,合约的具体内容一直未能曝光,只是透露孙悦下赛季的薪水约为44万美元———这在财大气粗的湖人球员中实属不高,当时便有媒体猜测孙悦也许会被下放到NBDL联盟中效力。不过如今的湖人官网球员名册中,孙悦的名字已经进入了19人的名单里。但这并不表明孙悦在未来的湖人队中就能有自己稳固的位置。

  和当初选中孙悦时表现出的态度一样,签约孙悦时湖人俱乐部也没有详细解释过他们将孙悦招入麾下的具体原因,尽管签约前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曾经数次暗示自己对孙悦很感兴趣,然而如今合约达成,湖人队方面却没有停止招人的迹象。在上周又签下两名新人后,湖人的大名单变得拥挤起来。

  目前湖人队和孙悦一样主攻2号位的球员除了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外,还有老将纽保尔、斯洛维尼亚人武贾希奇、二年级生卡尔,以及两名和孙悦一样,今年才新签约的后卫克劳福德和米歇尔。根据NBA规定,赛季开始后球队常规名单人数为15个,参赛人数则为12人,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开始前,湖人队的正选阵容将至少淘汰掉现有名单里的5人。而2号位上就拥有7个球员,毫无疑问,湖人未来的裁人目标很有可能便在这个位置上产生。

  孙悦是7人中身材最高的球员,在中国男篮阵中他几乎可以出任三个位置,多面手的打法是其优势所在。和其他两名参加过NCAA联赛的新人球员相比,孙悦的最大劣势就是缺乏美国大学篮球比赛经历。

  据《劲体育》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