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一走申花跌个大跟头 副班长催花颇有寓意

  0比2,这是申花本赛季输得最大的一场比赛,而击败申花的对手还是联赛副班长深圳上清饮队。去年,正是凭借李玮峰在终场前的绝杀,申花队打破了9年没在深圳客场获得比赛胜利的怪圈。而今,李玮峰前脚一走,申花队就在深圳又跌了个大跟头。

  和在广州的客场一样,深圳的闷热给申花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球队在中秋节当天抵达深圳的时候,队员们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热浪的来袭,大家都忍不住皱眉头,“希望比赛当天下点雨,否则比赛就难打了。打广州之前就下了点雨,结果我们几个后卫还是抽筋了,如果不下雨就更麻烦了。”

  正如队员们所料,昨晚的深圳体育场闷热难耐。承受着保级压力的深圳队知道自己实力比不上申花,在首发阵容中换掉了5名队员,用年轻队员和速度快的队员去冲击申花队的后防线。申花已经没有了李玮峰,张增群知道机会来了,有人悄悄地说了一句:“去年深圳队其实是输给了李玮峰。”

  申花几大高层齐刷刷地坐在主席台上,前一天的中秋节,高层们也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提前来深圳,并安排队员们吃月饼,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深圳赢下比赛。不过,本场比赛一开场,申花队员们却明显提不起什么劲,而陷入保级圈的深圳队却打得并不保守,频频向申花球门发动进攻,给申花队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结果,申花队在第30分钟终于城门不保。深圳队意外取得领先让现场的球迷来了精神,大家高声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还喊起了“2比0”,要不是约翰森随后的单刀射偏,申花将在3分钟里连丢两球。

  中场休息的时候,申花主帅贾秀全意识到了队员们的体能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所以他也向几名替补队员喊话,示意他们做好准备。不过,就在贾秀全用沈龙元换下毛剑卿后2分钟,深圳队又打进了一球,进球的同样是约翰森。现场的深圳球迷难得地做起了人浪,“深圳好样的”、“申花水货”的叫声此起彼伏,也有球迷喊到了“李玮峰”的名字。还有球迷调侃起了连丢两球的王大雷,“大雷好样的!”

  输球之后,队员们脸色凝重,走下赛场的时候,没有一位队员愿意接受电视台的镜头采访要求。贾秀全则把输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比赛输了,这个责任由我来负。球队在对广州和深圳的比赛中体能消耗很大,给球队造成了很多困难,输球的责任全在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