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男子50米仰泳S3级决赛 中国选手杜剑平夺得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男子50米仰泳S3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杜剑平以44秒31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新加坡选手叶品秀以58秒75的成绩获得女子S3级金牌。

在S2级比赛中,乌克兰双姝加娜·叶利萨韦茨卡和伊琳娜·索茨卡包揽了女子项目的金银牌。俄罗斯的德米特里·科拉廖夫获得男子项目金牌。希腊的赫里斯托斯·坦帕克西斯和安德烈亚斯·卡察罗斯则将男子S1级的金银牌包揽。

  在今天的男子50米仰泳S3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杜剑平以44秒31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由韩国选手闵丙彦在今天上午创造的45秒85的世界纪录。这样是杜剑平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他之前还获得过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和男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闵丙彦在今晚的决赛中以0.49秒之差负于了杜建平获得银牌,他的成绩是44秒80。乌克兰的德米特罗·维诺格拉杰齐以53秒37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李汉华本场发挥也不错,获得了第四名,成绩是54秒42。在S3级的女子比赛中,新加坡选手叶品秀以58秒75的成绩获得金牌。英国的弗兰·威廉森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06秒07,中国选手夏江波则以1分07秒97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S1级比赛中,希腊的赫里斯托斯·坦帕克西斯和安德烈亚斯·卡察罗斯以1分23秒15和1分44秒53的成绩包揽了这个级别男子项目的金银牌。葡萄牙的若昂·马丁斯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47秒76。

  在S2级比赛中,乌克兰双姝加娜·叶利萨韦茨卡和伊琳娜·索茨卡包揽了女子项目的金银牌。她们的成绩分别为1分13秒64和1分15秒53,其中加娜·叶利萨韦茨卡的成绩还打破了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她们两人均是S1级,肢残程度要高于S2级的选手,但她们却包揽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成绩令人叹服。西班牙选手莎拉·卡拉塞拉斯以1分16秒33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铜牌,她是S2级的选手,她的成绩也打破了S2级的世界纪录。S2级男子比赛中,俄罗斯的德米特里·科拉廖夫以1分03秒1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英国选手吉姆·安德森获得银牌,成绩为1分04秒33,希腊的乔治斯·卡佩拉基斯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07秒31。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