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完败瞬间朱骏提前离开看台 球迷揶揄"申花水货"

  本报记者刘晓艳深圳报道

  为了表达“我和球队战斗在一起”的决心,朱骏在中秋节当天,率领着自己的智囊团来到深圳,与队员们一起共度中秋。赛前扬言要拿三分的朱骏最后在主席台上见证了球队的失败。在申花被对手打入第二球之后,朱骏提前离开主席台。

  没有和球队坐同一个航班来深圳,朱骏和周军、张德发等高层比球队晚了几个航班来到深圳。当被问到这一次是不是坐着自己传说中的私人飞机前来时,朱骏摇了摇头。在中秋夜的晚餐中,朱骏叮嘱球队工作人员准备一些月饼和瓜果,让队员们在异地也能感受到中秋节的气氛。而在中秋节前三天,球队也在康桥基地给每位队员送上了一盒月饼。

  晚饭时,朱骏说:“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在你们各自无法与小家庭团聚的时候,我们在异地,却团结在申花这个大家庭之下,这是申花的大团圆。”随后,朱骏又回到了主题上来,“中秋节,我们在深圳度过,但是我希望大家别忘记了,我们来深圳不仅仅是过中秋节,别忘了明天还有一场比赛,别忘了我们的目标是三分。”

  军令在上,队员们自然想好好完成任务,但事与愿违,比赛最终以失败告终。在申花丢了第一个球之后,球迷们便喊起了“申花水货”,当时朱骏的表情还有些无所谓。不过,在球队失掉第二个球之后,朱骏的脸色开始变得很难看,最后,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他便提前离开了主席台。

  赛后,朱骏依然和周军、张德发一起下楼。走到休息室门口,看到没有获得比赛机会的郜林一个人坐在休息室外,朱骏对他说道:“好好打比赛。”随后,朱骏并没有推开休息室的门,而是一直在门口和两位副手说话。直到贾秀全去开新闻发布会、队员们也陆续离开休息室之后,三人才走进休息室又聊了一会儿。

  虽然说过给贾秀全三场比赛的时间,但这一场的输球还是让朱骏很郁闷。赛后回到球队住的酒店,他没有直接上楼,也没有去餐厅就餐,而是坐在大堂的咖啡吧里,似乎在想心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