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国足将决战巴西 预演有所保留取得知彼先机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15日电 (记者彭青)残奥会男子五人制(盲人)足球今日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已提前打入决赛的中国队迎战与需拿分才能晋级决赛的巴西队,结果以1比1战平,巴西队晋级决赛,双方将在17日展开金牌争夺战。

  今日的比赛可谓预演冠军决战,两队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互有攻守,比赛打得难分难解。上半场第13分钟巴西人首先占得先机,中锋里卡多·阿尔维斯率先进球。失球后的中国队加强了进攻,但没能破门得分。

  由于中国队今日的胜负并不影响晋级决赛,观众们认为中国队会“悠着点”打完比赛时,中国队在下半时却发起了一波接一波的凌厉攻势,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王周彬就寻得战机攻破了巴西队球门,双方战成1比1平。此后,巴西队上演了疯狂的进攻,稍有机会就起脚劲射,但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始终未让球门再度失守。

  赛后,中国队的教练和球员均表示,为了在决赛中打赢巴西队,追平比分后在战术上有所保留。而对手为确保取得决赛资格,使出了浑身解数。决战未至,但中国队明显已取得知彼的先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