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队|NBA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追踪

姚明赴川播撒爱心 与苗立杰同领灾区孩子玩游戏

  新华社电 将在下赛季开始进行更大规模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中国篮协,15日在经受了地震灾害的四川绵阳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了“CBA与我共成长———灾区行动”。中国男女篮球队球员姚明和苗立杰在八一绵阳帐篷学校里拉开了这一活动的帷幕。


  1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晓农、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与姚明、苗立杰一起来到这所位于军营里的学校。尽管是放假期间,但仍有200多名学生和老师来到学校。当嘉宾和球员一同出现在校园时,欢呼声和掌声立刻响成一片。据八一帐篷学校援建及管理单位总装备部驻川某基地的教官介绍,平时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就是打篮球。

  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八一帐篷学校举行了校队的组建仪式,姚明和苗立杰作为代表向校队赠送了队旗和战术板。之后,姚明、苗立杰与孩子们玩在一起,分别担任姚之队和苗之队的教练及队长。各种篮球游戏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中,能够和电视上才看得到的明星一起游戏让他们的兴奋度不断升温。尽管比赛都是很简单的传球等,但现场气氛之热烈如同真正的比赛。而当真正的比赛开始后,全场的孩子和大人都被吸引住了。姚明由于这两天活动频繁,脚上的伤有点疼痛,无法按照预计的作为球员上场。不过他在场边当教练丝毫不含糊,安排阵容,还叫了两次暂停调整战术。在苗立杰代表其队伍上场时,他还不时打趣苗立杰,好像采用心理战术一样。球星、球员、学生、老师齐心协力,一同上阵,共享篮球乐趣。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