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2008残奥会帆船比赛落下帷幕 九枚奖牌各归其主

  在各国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代表及近2000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2008年北京残奥会帆船比赛圆满闭幕,九枚奖牌也各归其主。

  在2.4米级比赛中已经确定了领先优势的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发挥依然出色,尤其第十轮比赛获得了第一名,从而确保金牌不失。而法国选手达米安·塞甘连续三轮发挥出色,获得了两个第一和一个第二,名次跃居至第二摘走银牌。原本处在第二的美国选手约翰·拉夫只能获得铜牌。

  SKUD18级的比赛最无悬念———尽管一直牢牢占据首位的美国组合尼克·坎登和莫琳·麦金农·塔克在第十轮比赛中未起航,被判获得第12名。不过根据最差一轮成绩不计入最后总分的规则,这点失误并不影响他们最终获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组合贾海亮、杨秀娟在最后一轮比赛勇夺第一,使得他们的总名次上升到了第四。尽管无缘奖牌,但是这一成绩对于刚刚接触帆船一年有余的这对组合来说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在索纳级的比赛中,此前处于第3位的德国队三人组合延斯·克勒克尔、罗伯特·普雷姆和西格蒙德·迈因卡抓住了前十轮排名一直在他们前面的法国和澳大利亚选手发挥不稳定的机会,一举反超,以1分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法国、澳大利亚组合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