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恐将失去黄金双煞 外援"刷大牌"困扰巩晓彬

  本报特约记者白鹏飞报道 从本周开始,陆续有外援来到济南试训,由此,山东黄金男篮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式启动。

  CBA放开外援引进以及使用的政策让外援引进成为各俱乐部的焦点,今日记者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前几个赛季在CBA威风八面的“黄金双煞”图科和赫维·拉米扎纳有可能不再回来,山东也将引援方向瞄准了美国和东欧。

近四年曾效力于山东黄金三个赛季的图科年龄已经达到了33岁,虽然图科在球队中所起的作用几乎是核心的,但从球队发展的需要着想,山东黄金应该放弃图科,但图科近几年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黄金男篮能否痛下决心放弃图科,还是一个疑问。据悉,如果黄金男篮放弃图科,那不排除其他曾经“吃够”图科亏的CBA俱乐部,这次拉图科“反水”,成为自己的球员。另一位曾经两获CBA盖帽王的赫维·拉米扎纳虽然很留恋CBA,但据有关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赫维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不过不是在CBA,而是在西亚某国。

  由于主力中锋陈晓东膝盖刚刚动了手术,这位刚刚出院的22岁天才中锋这个赛季能否出战成为疑问,另一名只有18岁的高中锋吴轲还难以挑起大梁,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男篮引进的重点还是大高个儿。但是,与其他球队一口气引进两个中锋不同,从球队整体考虑,山东黄金男篮还是想引进“一大一小”组合,在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黄金男篮同样缺少“鲇鱼”型队员,尤其是该队已经拥有侯冰、郭磊、曹振华等多名大前锋队员的情况下,另一个引援名额,应该是一个小个儿,这就是图科为什么还有机会的重要原因。

  目前,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已经启动了外援引进程序,他们目前手头有大量的美国外援资料,同时还有来自东欧的球员。俱乐部已经向相中的球员并向他们发出了试训的邀请,不过,有些“大牌”的球员拒绝试训,这也让俱乐部陷入两难的境地——选援有如赌博,万一水平有“水”怎么办?

  从本周开始,黄金男篮开始博弈外援市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