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神勇海滨拼掉护腿板 赛后不贪功将胜利推给全队

周海滨兴奋异常。

  本报记者 王健

  梅开二度的周海滨,无疑是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但在赛后,鲁能主帅图巴却对记者表示:“这两年来,周海滨没有取得进步。”

  鲁陕之战,周海滨解禁复出,他与刘金东组成了双后腰。比赛开始后,周海滨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不仅积极投入进攻,还经常协助队友防守。第2分钟,周海滨就攻破主队球门,帮助鲁能取得领先。

  周海滨的进球打乱了主队的部署,成耀东赛后说:“我们失球太快了,这也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要知道,与鲁能这样的强手过招,一旦比分落后就很难追回了。”而在第69分钟,周海滨又以一记大力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个进球,彻底击跨了“西北狼”的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周海滨仍在拼,连护腿板掉了都没有发觉。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海滨并没有贪功,“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客场拿到3分,我们不仅排名提升了,士气和状态也得到了提升。”

  前段时间,周海滨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他相信自己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每个球员参加完大赛状态都会有起伏,我也不例外,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帮助下,我调整得不错,相信不久之后我会踢得更出色。”

  不过,主教练图巴却认为周海滨还有不足之处:“周海滨今天(15日)踢得不错,但这两年来,他没有取得进步,能力也没有表现出来。”图巴的观点得到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认同,韩公政表示:“周海滨今年的状态非常一般,有时候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希望他能尽快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