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

视频:巴贝尔绝杀光芒盖贝巴 红军2-1逆转曼联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9月13日,英超联赛第4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逆转2-1击败曼联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在联赛中第50次战胜曼联,近7年来首次在主场联赛降伏红魔,也是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后首次在联赛与弗格森的较量中占得上风。第3分钟,上演曼联首秀的贝尔巴托夫助攻特维斯打破僵局;第26分钟,布朗将范德萨的扑球挡进自家球门乌龙送礼。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巴贝尔接库伊特传球推射逆转。第90分钟,维迪奇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