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比斯利换经纪人内幕曝光 球鞋代言合同成导火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最近外界热炒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刚刚踏进NBA就要解雇经纪人贝尔,这件事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迈阿密先驱报》就曝料由于未能帮助比斯利找到巨额球鞋赞助合同,贝尔很有可能会被解雇。

  今天比斯利当众承认了他和贝尔之间存在很多分歧,但是他否认自己正在积极寻找其他经纪人来代替贝尔。比斯利的好友兼私人助理布鲁斯-辛格勒也否认了雅虎网关于比斯利已经解雇了贝尔和另一位长期顾问的报道,该顾问是比斯利在堪萨斯大学效力时的一位教练。辛格勒平时和比斯利住在一起,负责打理他的各种日常事务,他在谈到这些流言时说:“比斯利和贝尔在合同的细节方面有一些分歧,事情进展得并不如我们预想的那般顺利,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但是贝尔被解雇的消息是假的,那只是一条谣言而已,现在有很多这种谣言。”

  对于比斯利是否已经向联盟通报了更换经纪人的消息,辛格勒自然也不会透露。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在解雇经纪人之后需要等15天才能与新经纪人签约。贝尔一直没有出来对这些消息做出回应,他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两个月之前,贝尔透露比斯利已经与球星卡公司和运动饮料制造商签订了赞助合同,只是合同的金额较小而已。至今比斯利依然没能获得来自球鞋制造商的巨额代言合同。

  据相关人士透露,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后卫,去年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在新秀赛季一共获得了总价值在4000万到6000万美元之间的赞助合同。杜兰特和比斯利都是在华盛顿特区附近长大的,又曾经一同在AAU联赛中美洲虎队效力,两人的私交非常不错。然而同为榜眼秀,都被看做是前途无量新人的他们在“钱”景上却有如此大的差距,多少会让比斯利感到不舒服。辛格勒表示这一点并不会使比斯利分心,后者正在专心为参加9月27日开始的热火训练营而做准备。

  雅虎网还报道了阿伦-古德温和安迪-米勒这两位著名经纪人是比斯利考虑的人选,里昂-罗斯也可能进入了比斯利的名单中。古德温正是杜兰特的经纪人,而安迪-米勒旗下有凯文-加内特,昌西-比卢普斯等一众大牌明星。辛格勒对这些流言很反感,他说:“有很多人在散布谣言,他们是唯恐天下不乱。但是比斯利依然会专注的为训练营做准备,他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帮助热火提升战绩上。”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辛格 | 安迪 | 凯文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