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遭遇意甲开局两连败 马尔蒂尼送对手点球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意甲第2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热那亚,遭到2连败。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

  AC米兰做客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两队首轮均遭败绩。热那亚上次主场击败米兰是在1983-1984赛季,此后8场交锋7平1负。

  热那亚第30分钟率先破门,加斯巴罗尼右肋传出过顶球,迭戈-米利托禁区右侧背身起跳胸部卸球到中路,斯库利停球距门8米处冷静推射左下角得分,1比0。

  第89分钟,迭戈-米利托禁区突破被马尔蒂尼绊倒,点球!迭戈-米利托主罚右脚推射入大门中路,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是意甲第2轮的最后一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阿毛里射入制胜一球。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佛罗伦萨客场1比2负于那不勒斯、拉齐奥主场2比0胜桑普多利亚、雷吉纳主场1比1平都灵、锡耶纳主场2比0胜卡利亚里、切沃客场0比2负于莱切、亚特兰大客场1比0胜博洛尼亚。 (马舸)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