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射箭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结束 中国队韩国队分获金牌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张晓东)今天是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的最后一天,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和男子团体反曲弓的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两场比赛都是在中国与韩国队之间进行的。

  下午3时,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派出符洪芝、高芳霞和萧彦红三员小将迎战韩国的金技姬、金兰淑和李花淑三员老将。

中国队冲劲十足,第一局就射出了4个10环两个9环,获得了58环的成绩。而韩国队却在第五箭失手,只射中1环。中国队在第一局结束后,就领先了对手21环。中国队在后三局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205∶177的成绩战胜了韩国队,并且以205环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此前的女子个人比赛中,我国选手都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次拿下金牌,三位女将都难掩兴奋和喜悦。

  随后,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负于强大的韩国队,获得银牌。中国队派出陈业刚、成昌杰和董智对阵韩国的郑永柱、李洪求和尹英培。第一局,中国队只落后1环。但在第二局结束后,韩国队以两个10环两个9环两个8环的成绩,将优势扩大至6环。中国队一度奋力将差距追回,但最终仍以3环之差输掉了比赛。韩国队以3环优势战胜了中国队,摘得金牌。

  至此,持续8天的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箭队取得了2金3银2铜的战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