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榜首大战陕鲁火药味足 队员推搡裁判却不了了之

  联赛下半程开局,陕西中新就意外的被山东鲁能“抢班夺权”,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两球击败陕西中新,时隔半个赛季,他们终于从西北狼手中抢回了领头羊的宝座。

  鲁能 梦幻开局打碎主场不败

  国脚周海滨本轮终于解禁,他的复出为鲁能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梦幻开局。

比赛仅仅进行了两分钟,山东鲁能就取得领先,而被称之为“魔鬼主场”的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这次没能为陕西中新带来好运。周海滨用一个精彩的梅开二度打破西北狼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山东鲁能因此在联赛下半程的开局迎来首场胜利,并且在积分榜上力压陕西黑马,以35分成为新科领头羊。

  陕西 队员不满结果推搡裁判

  不但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人,而且还让对手终结了自己主场不败的纪录,这让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相当恼火。在开场2分钟就比分落后,陕西中新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急躁。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山东队吕征在右路反抢犯规,陕西队队员认为吕征的动作太大,而主裁判却没有给予黄牌警告,因此竟然上前推搡当值主裁李玉红,不过主裁判却对此并没有什么追加判罚,甚至连口头警告也没有,事情最后不了了之。A23e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