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樊志超梅开二度 中国七人制足球队2-0不敌英国

  华奥星空9月16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本届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10的比分败给英国队,在全部8支参赛队中排名垫底。

  虽然中国队此前4战皆败,今天又是中秋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是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4000多名热情观众到场观看。

  比赛开始后,英国队迅速把握住了场上局势,第1分钟就由5号迈克尔一脚劲射破网。此后中国队稳住防守,与对手耐心周旋。然而英国队毕竟技高一筹,第18分钟到上半场补时阶段,迈克尔•巴克、马克•罗伯逊 、罗伊•戈登、乔纳森•佩特森又连入4球,场上比分变为了5:0。

  下半场,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队的队员们没有气馁,而是顽强地向英国队发起着进攻,试图取得进球。第39分钟,英国队马修再进一球,英国队6:0领先。1分钟后中国队终于取得了入球,中国队通过快速反击将球传入英国队禁区,9号樊志超跟进射门,将比分扳为1:6。

  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心态平和,因为已经没有争夺名次的悬念,所以双方都在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第41分钟、48分钟,54分钟,实力占优的英国队又进3球,场上比分变为1:9。

  比赛临近结束时,中国队又取得了一个进球。9号樊志超在大禁区线附近冷静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英国队网窝,中国队打进了在本届残奥会上本队的第4个进球。在补时阶段,英国队的迈克尔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最终中国七人制足球队以2:10的比分结束了本队在本届残奥会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