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200米T12半决赛 法国选手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中新网9月16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田径女子200米T12半决赛今天上午9点41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法国运动员阿西娅·阿努尼以25秒27的成绩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半决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共8人。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及另外两名成绩最好的选后晋级决赛。

  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4名选手中排名首位的是乌克兰选手奥克萨娜·博图尔丘克,成绩为25秒34,顺利晋级决赛。相对于其他4为选手他的起跑反应时间较短也同时跑出了小组最好成绩。

  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法国的阿西娅·阿努尼以25秒27的成绩排在俩个小组的首位,成功晋级决赛。 另外两名晋级决赛的运动员也来自第二小组。他们分别是安哥拉的埃瓦利娜·亚历山大和西班牙的埃娃·恩吉,成绩分别为25秒72和25秒87。安哥拉的埃瓦利娜·亚历山大同时也创造了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

  此项目的决赛将在下午17点05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