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评论

杨檎:朱骏应学习金庸 把李玮峰28块钱卖给武汉

  不如28元卖了

  杨 檎

  如果要朱老板实言相告李玮峰到底还值多少钱,朱老板很可能告诉你四个字:一文不值。

  李玮峰终于被朱老板卖掉了。

  从500万的卖价,到28万的租价,到最终据说是300万的实际成交价,很是折腾了一番。

折腾的核心问题,就是李玮峰的身价问题,也就是,李玮峰到底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别人无法回答,李玮峰本人也不能给自己定价,他最多可以说说“我还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能定价的只能是买卖双方。

  就要买他的武汉光谷来说,当然是越便宜越好,28万都嫌贵,要能28元就最好了。而要卖他的上海申花,说得更具体一点就是朱骏朱老板,当然是价格越高越好,500万少一个子儿都甭想谈。

  500万标价,只是体现了朱老板的商人本色而已,其实在朱老板眼里,李玮峰是断然值不了那么多钱的,否则他也不可能大半年时间被死死地摁在冷板凳上。如果要朱老板实言相告李玮峰到底还值多少钱,朱老板很可能告诉你四个字:一文不值。

  一文不值的东西硬被标价500万,最终卖得了300万,朱老板可谓大手笔。但实际上他还可以更大手笔的——直接28元卖了算了,钱是少赚了一点(反正朱老板不缺钱),但轰动效应就大了去了,就像金庸先生一块钱卖版权给央视一样。

  28元卖了,得有多少人感谢你。首先是武汉光谷,花28元做成这么大一笔买卖,最感激的还不是你朱老板,日后肯定找尽一切机会投桃报李。其次李玮峰本人肯定也感激涕零,不爱他,就放他走,并且给他绝对的自由。当然,最感激的还是球迷,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抱怨中国球员徒有虚名,成绩比谁都差,身价比谁都高,挣得比谁都多,现在朱骏朱老板终于用事实证明:中国最好的球员,只值28元,那还不把球迷激动哭了,然后肯定都当你是知音,一定要化作长风绕那绣着“朱”字的大旗了。

  不过28元卖了李玮峰,肯定会引来李玮峰身后一大批转会球员的愤怒,老李才卖28,他们的身价岂不是更低?太恐怖了。但恐怖只是短暂的,当每一个28元以及28元以下身价的球员有了危机感,明白自己眼看就真的不值一分钱了,他们才会真正去认真踢球,而只有球员们自己认真踢球了,中国足球的一切事情才会好办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