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4胜1平闯进决赛 盲人五人制足球中国与巴西争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北京9月15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4胜1平?进决赛?对决巴西?中国足球?没错,这不是在做梦。只不过,这一幕发生在北京残奥会的盲人五人制足球赛场。在今天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第五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1战平巴西。

这样,两队携手闯入17日的决赛。

  今天的比赛可谓提前上演的冠亚军决战,两队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互有攻守,比赛踢得难解难分。第13分钟,巴西人首先破门,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仅三分钟,中国队的王周彬就把球送进了对方的大门,双方最终以1:1战平。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巴西球员表示,两队的水平都差不多,谁能夺冠,就要看临场发挥了。而中国球员则表示,巴西队是一支强队,各方面技术都很完善,面对这样的强队,只能全力去拼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