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中国留洋军团再添生力军 "小齐达内"赴法国试训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晚上,武汉两小将登上了飞往法国的航班,他们将于明日抵达法国,开始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俱乐部进行为期15至20天的试训。如果两人发挥不错,他们则有望登陆法国联赛。

  此次,赴法试训的两名小将均来自武汉俱乐部的U19梯队,均是1989年出生的。其中,汪洋身高190厘米,在场上司职前卫,尽管身高很高,但他的脚下技术也非常细腻,在武汉球迷圈内有“小齐达内”之称。而梅方比汪洋小几个月,身高184厘米,在场上司职后卫或后腰。之前在武汉举行的预备队联赛和全国U19青年比赛中,梅方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对于此次出国试训,两人纷纷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汪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出国试训机会非常难得,是否能够成功先不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表现;除此之外,还是要好好学习一下别人先进的技战术理论,这样对自己非常有提高。”梅方也表示,此次出国试训重在学习,开拓自己的眼界。

  其中,汪洋和梅方前往法国试训还是有一段故事。7月初,全国U19足球赛在武汉举行,为了提高国内年轻球员技战术理论知识,中国足协特地请来一位法国的足球讲师给队员们授课。其间,这名法国足球讲师观看了几场球赛,在观看比赛之余,这名讲师相中了武汉队的汪洋和梅方。随后,通过这名讲师的联系,最终将两人带到法国,联系了试训的俱乐部。据了解,汪洋和梅方抵达法国后,他们将会被接到斯特拉斯堡俱乐部,并在俱乐部附近的酒店住下。然后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对于这家俱乐部,两名小将非常向往。梅方告诉记者:“尽管他们现在身处乙级,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非常悠久。1979年,他们获得过法国联赛冠军,1997年,他们还获得过法国联赛杯的冠军。其实,近两年里他们也经常升入甲级联赛。如果可以,加盟这家球队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两名小将试训法乙球队,武汉俱乐部上下都表示非常支持。U19队主教练李军就表示:“能够有机会走出去就是好事,能不能成功登陆法国联赛都是其次,主要是通过试训学习别人先进的技战术打法,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是一种提高和帮助。”而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能够出去试训则说明了他们十分优秀,走出去这步非常关键,也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他们在国外好好展示自己,这也是为湖北足球争光。”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