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赢下榜首大战周海滨扮天使 图巴对爱将赞不绝口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洗心革面的周海滨果然不负众望,一下两个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就连海滨自己也没想到喜悦会来得如此之快,他说,“我也没想到开场2分钟就进球,可以说这个进球让我信心大增。”

  这场比赛也许注定是周海滨一个人的表演,第69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几经传递后,球交到了王永珀脚下,小胖在陕西禁区前沿横带几步,推给了后插上的周海滨,好个周海滨,没有丝毫调整,直接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蹿入了陕西球门的右上死角,2:0,鲁能锁定了胜局。

  周海滨的这一脚,不仅为鲁能赢得了3分,同时也把他多日的郁闷宣泄一空。终场前,刘金东被红牌罚下,下轮泰山队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后腰位置上将成为周海滨一个人的表演。从低迷到郁闷再到爆发,谁也不知道这几天周海滨在想些什么,但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以前的那个天才后腰,他隐去了魔鬼的一面,成为了球队本场比赛胜利的天使。

  图巴对于爱将更是赞不绝口,他说:“周海滨这几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发挥的好,他是有实力的,我们可以看到他今天的表现,他还在继续调整他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