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五万人火爆助阵 周海滨麻杆套"狼"鲁能拨乱反正

   本报讯 对于绝大多数的国奥队员来说,紧随奥运之后的中超联赛有点艰难,君不见,天津泰达的谭望嵩客场被球迷狂喝倒彩?和其他许多队友一样,身为奥运会期间备受国人诟病国奥成员之一,周海滨在球迷中的形象也好不到哪儿去。

不过,随着昨天他在陕西西安体育场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反超陕西中新,他又有了成为宠儿的可能——至少是山东球迷和主教练图拔的宠儿。

  周海滨为山东鲁能进的第一个球在第2分钟,当时鲁能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外援日科夫开出角球后,陕西队员解围见高不见远,埋伏在禁区内的周海滨趁守门员吴彦晟不备插上将球打进。第68分钟,周海滨又利用一次远射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

  这场失利是陕西中新本赛季主场的第一次失利,这场失利也让中超的草莽英雄领跑了半个赛季之后让出榜首的位置,围绕它的一系列神话随之破灭。目前陕西中新积34分,而联赛对手山东鲁能已经积35分。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陕西中新主场的成绩是骄人的六胜一平,其中的一场平局还是上轮2∶2平浙江绿城。

  据统计,由于是联赛前两名的争斗,本场比赛共吸引了将近5万球迷现场助威,这是奥运会后中超联赛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