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青岛10年尴尬一朝得破 大连一场不胜成就客场虫

  本报讯 依靠刘健和邹正的进球,青岛中能最终2∶1战胜大连海昌,一举突破了10年逢大连不胜的尴尬历史。这也让大连这个昔日王者本赛季中超客场不胜的噩梦继续。

  大连海昌在本赛季16轮的比赛中客场7轮获1平6负只得到了1分。

而主场则9战3胜6平保持不败。比赛中,令人捧腹的是青岛球迷,他们高呼“我们是主场”以此来震慑“客场虫”大连海昌。

  本场比赛,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大连外援拉德甘便受伤下场。整个上半场只有朱挺的一个射门击中横梁,其他进攻都少有威胁。而青岛队则由几名小将刘健、郑龙、姜宁以及外援布朗频频向大连大门施压。

  第59分钟,郑龙在禁区右路遭遇李凯的防守后摔倒在地,主裁判冯文强判罚了点球。对此感到不服的大连领队柳忠长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刘健点球建功青岛中能1∶0领先。几分钟过后,邹正再下一城。

  纵观整场本场比赛,大连海昌只有赞比亚国脚詹姆斯表现不俗,在代表赞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非洲区20强后,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他为大连海昌攻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