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评论

鲁中晨报:中超进入争冠状态

  □晨报记者 姜振

  轻松地搞倒西北狼,泰山队终于爬回了积分榜的首位。其实大可不必把这个第一当回事,联赛要到11月30日才收官,两个多月的时间,谁敢说泰山队肯定一直赢到X轮提前夺冠,而西北狼就不能再站起来?一场比赛,相信球迷可以看得明白,体现的更多的是图巴的变化,表现的是全队状态、心态的趋于稳定,而这正是争冠路上必不可少的。

  高手对决,机会如电光闪过,稍纵即逝。鲁能之所以能够在和陕西队长时间“推手”中拿下对方,成熟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是一方面,把握机会能力超出对方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多的射门机会,但是与陕西队只打雷不下雨不同的是,鲁能在仅有的机会中把握住了两次。第一次破门重挫了对方的信心,最后一次破门使对手直接丧失了和自己对抗的能力。

  客场全取三分,鲁能复苏的顽强作风起了很大作用。此役比赛,陕西队曾获得了多次进攻的机会,这时候站出来的是鲁能顽强的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阿莱克斯的发挥极为出色,他基本控制了禁区内的所有第一点,并很好的帮助球队守住了胜果,这时候鲁能在咬牙的时候顶住了对手的进攻,这也将是鲁能之后争冠路上的一大保证。

  鲁能现在的队内竞争非常合理,多个位置上都有两到三名球员在争夺主力位置,这给鲁能带来了更多活力。单从这场比赛来看,鲁能在中锋韩鹏缺阵的情况下还有米利安顶上,且场下还有上赛季的金靴奖得主李金羽,这也足以看出鲁能如今阵容的厚度,更大程度上让鲁能队员在场上的作风更加顽强,这也就给球队注入了更多的动力。

  联赛后半程才进行了一场,还有14场球等着鲁能。在此,我们还不得不提鲁能的状态,以前我们总是抱怨,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鲁能的小伙子们准能迷失自己,只有走上每周都有比赛的日子里,他们才能发挥出自己所有的本能。奥运会后到今天,4场球过后,鲁能总算找回了联赛状态。其实这才是我们球迷愿意看到的,这么一群干将,有了好状态又何愁不赢球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