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中超榜首战鲁能夺回“领跑衫” 周海滨进球宣泄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重头戏榜首之争——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中超上半程的比赛中,陕西中新7个主场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这个神话昨天被一个人终结,他就是刚刚解禁复出的周海滨。

正是凭借周海滨的梅开二度,鲁能2比0客场拿下了这场争冠的“天王山之战”。此战过后,鲁能积35分,从陕西中新手中夺回榜首位置。

  开场仅3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罚出的角球落点极佳,周海滨突然从人丛中杀出,距门不足2米的地方出脚捅射入网,1比0,鲁能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落后的陕西攻势猛烈,但鲁能的反击更有声有色。在经过了上半场的拉锯战后,两队在下半场竟然火力更猛。这场比赛注定是周海滨一个人的表演。第68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几经传递后,球给到了王永珀脚下,小胖在陕西禁区前沿横带几步,推给了后插上的周海滨,只见周海滨没有丝毫调整,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蹿入了陕西球门的右上死角,2比0,鲁能锁定胜局。周海滨的两粒入球,不仅为鲁能赢得了3分,同时也把他许久的郁闷宣泄一空。

  在昨天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2比1击败大连。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结果:深圳2比0胜上海;浙江0比1负天津;长春0比0平长沙;辽宁0比0平成都;河南1比2负北京;广州2比1胜武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