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透露备战伦敦奥运会计划 张琳已瞄准四年后金牌

  本报讯(记者刘娜)结束假期回到泳池,北京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张琳向四年后的伦敦“进发”。

  昨天,结束了短暂假期的北京游泳名将张琳,重新投入到训练中,又一个四年奥运备战期已经吹响号角。

  记者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见到他,问他为什么不再多休息几天?张琳笑着说:“你看我的肚子都圆了,几个礼拜不下水就不行了,从现在得开始恢复了。

  在记者看来,张琳一点也不胖,1.87米的身高,体重保持在80公斤左右,是绝对标准的身材。但是对一个渴望夺取奥运金牌的运动员来说,他给自己制定的是高标准。

  记者问他,今年的奥运银牌对他新的奥运备战是不是强大的动力时,张琳表示,其实自己可以游得更好,所以觉得有点遗憾。“不过,这个遗憾更加坚定了我的目标,伦敦奥运会我要弥补错失金牌的遗憾,所以从现在起,我会更加努力。”张琳说。

  备战计划

  坚持“中西合璧”不定期出国训练

  在北京奥运会上,张琳夺得了400米自由泳银牌,“中西合璧”的训练模式成就了张琳奥运赛场上的辉煌。

  张琳的主管教练陈映红说,这与当时游泳中心领导的远见与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澳洲训练期间,尚修堂副主任曾专程到澳洲探望我们,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并把外教丹尼斯邀请到北京。”

  陈映红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张琳还会不定期的走出去,到国外训练,“张琳在技术、基础动作等小细节上,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空间,这将是他四年里努力提高的地方。”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陈映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