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约翰森完美表演深足2-0上海 贾秀全:责任在我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昨日22时,深圳体育场的记分牌上打着硕大的“2∶0”。获胜者并非有望夺冠的上海申花,而是赛前在中超倒数第二的深圳上清饮。

  不远万里跑来助威的申花老板朱骏,坐在主席台上见证了深足前锋约翰森的完美表演。

第30分钟,约翰森和申花后卫杜威争顶,申花守门员王大雷出击失误,约翰森头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跟进补射率先得分。第58分钟,黄凤涛发动长传,约翰森单刀突破将球打进死角,2∶0奠定胜局。

  昨晚的这支申花队,与2005年之前“逢深必败”的申花队极其相似。深圳老球迷“狂人”赛后说:“前两年深足对申花很被动,不是输给申花这支队,而是输给李玮锋。”2007年,李玮锋的进球帮助申花取得深圳客场胜利;深足前往上海客场时,李玮锋又两度攻破深足大门。

  缺少了李玮锋的申花队,昨晚被深足左前卫惠家康与右前卫李健华多次冲击。加上约翰森的神勇发挥,深圳球迷又看到了四五年前的那支申花队。赛后,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承认队伍表现不佳,“所有的责任都在我。”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深足5月17日4∶0战胜辽足后的第二场胜利。赛后,深足超越武汉队与辽宁队,暂列中超倒数第三名。20日,深足将前往广州挑战广药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