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阿根廷“乌龙球员”卢卡斯:希望中国决赛好运

  华奥星空9月16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与中国队比赛中打入一粒乌龙球的阿根廷五人制足球队球员卢卡斯表示,希望中国队在决赛中能继续交好运。

  卢卡斯说:“中国队在本届残奥会的比赛中实在是运气太好了——我们在和他们比赛的时候,我打入了乌龙球才使得他们获胜。

然后他们又点球战胜了韩国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击败了西班牙……希望中国队能将好运带到和巴西队的决赛中去。”

  在回顾自己打入的那个乌龙球时,卢卡斯说:“我在国家队10年了,这还是我们球队第一次进乌龙球。我们之所以失去决赛资格,看来就是因为这个球。现在我们只能为铜牌而战了,但我们还是要努力去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